關於BIBS

1978年BIBS誕生於丹麥西南部小鎮Esbjerg,是丹麥歷史悠久的優質嬰兒用品品牌。而顏色是BIBS的DNA,從具有指標性的Colour安撫奶嘴開始,到目前多款設計新穎且實用的時尚育兒商品,都推出多款顏色供挑選,是BIBS最重要的品牌元素。其代表性的Colour奶嘴至今已有40多年的歷史,直至今日BIBS已熱銷全球90多個國家,擁有9000多個銷售點。BIBS仍持續推出更多款安撫奶嘴,盡可能迎合寶寶的不同需求。

BIBS安心承諾

BIBS對環境與社會的貢獻主要集中在整個供應鏈上——從創造永續設計、在產品中使用永續性原物料、減少二氧化碳排放,以及在包裝中使用再生材料等等。

BIBS優良品質

BIBS非常重視產品品質,BIBS對其產品的品質和獨特性皆有很高的標準,在多彩的世界中非常注重功能性和安全性。我們期盼您在購買BIBS產品時,始終獲得滿意的體驗與感受。

每個寶寶都是與眾不同的,繽紛多彩是BIBS獨特的基因,BIBS希望為全世界寶寶提供一個豐富又多彩的生命起始。

BIBS價值觀和願景

BIBS是一間具有十足創意和進取精神的公司。我們承諾顧客,用最好的材質生產高品質的商品,同時也確保產品設計的美感。

我們希望以此與同業彼此砥礪、加以改進、引領創新,使BIBS成為全球首選的嬰幼兒品牌。

野心、獨創性、鼓舞人心,並且以嶄新美學進行創新式設計,是驅動著BIBS持續前行的強大價值觀。我們的價值觀使BIBS成為全球優質嬰兒品牌,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新手爸媽心目中首選的嬰兒品牌,持續提供滿足市場需求的商品並樹立標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