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近孩子的契機【丹麥BIBS沐浴時光系列】美妙登場

洗澡的目的不單只是清潔,而是與寶貝一同玩耍、學習、成長的親子時間。丹麥BIBS在2022年推出了以袋鼠為主題的袋鼠安撫巾。現在,又延伸了袋鼠浴巾系列。兩條浴巾上都有袋鼠耳朵,斗篷浴巾也有一個小口袋就像一隻袋鼠。

BIBS沐浴時光系列由超柔軟有機棉毛巾布製成的毛巾,非常適合包裹您的小寶貝,讓彼此感受溫暖舒適。奢華、柔軟且迷人,毛茸茸的外型設計包含袋鼠耳朵和手套上的刺繡笑臉,看起來可愛,洗完熱水澡後保持溫熱感更容易!

讓洗澡變得特別的不僅是與寶貝的親近接觸,同時也涵蓋了其他感官的體驗,不管是看見泡泡破掉,或是聆聽水花濺出來的聲音,一直到聞到肥皂的香味,洗澡時間對寶貝在認知和情感上都具有至關重要的影響。

沐浴澡巾手套貼合並具有按摩寶貝皮膚的附加功能,創造完美的泡泡量來滋潤和清潔肌膚,促進親子之間的樂趣。打造歡樂且不受干擾的高質量沐浴時光,靈感發想於袋鼠帶著肚子裡的小袋鼠,一同在安全舒適的環境生長。

在這個特別的成長階段,所有感官的感受都有助於孩子的大腦集中注意力。專家發現洗澡可以讓寶貝放鬆並幫助他們在夜晚睡得香甜。沐浴時光是個很有趣的方式,能幫助您的小寶貝放鬆,同時也將身體洗得非常乾淨,更不用說對寶貝的身心發展也很有幫助。


產品資訊:
BIBS沐浴時光系列包括連帽浴巾、斗篷浴巾和沐浴手套組合,內含一個成人尺寸的手套和一個100%有機特厚、通過OEKO-TEX認證的棉質毛巾布,擁有超強吸水性和柔軟性。

【BIBS連帽浴巾】適合 0-2 歲嬰幼兒。毛巾在頸部採用鈕扣設計。

【BIBS斗篷浴巾】適合 2-4 歲幼兒。毛巾下方有一個手臂鈕扣設計,這樣蹣跚學步的寶貝就可以身穿毛巾了。

【BIBS袋鼠澡巾組】適合2-4歲幼兒

網址:https://www.bibs.com.tw/collections/bathtime-collection